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关于我们
天津市, 河北区, 新大路185号通广科技园3号楼内
电话:022-26237391
邮箱:tjzhenhai@126.com
 
公司简介

天津振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河北区通广科技园内,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致力于高品质、高可靠性的电源模块、射频滤波器及线圈电感、变压器的研发、生产,长期深耕专用、民用通信设备的专用配套,年均配套量达几十万只。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科研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

公司拥有一支极具创造力、领导力的经营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且富有朝气的研发生产团队。七十多年的专用领域配套经验,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手段和工艺技术。公司拥有数百种货架产品,也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客制化开发,产品满足专用、行业标准要求。

公司硬件配套齐全,具有四条生产线,高低温潮热试验箱、老化室、LCR综合测试仪、网络分析仪等专业仪器、设备一应俱全,能够满足各类电源、滤波器产品和电子整件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做·好装备,共·创未来”。振海科技将继续秉承振海人务实敬业的传统,将用户的满意作为我们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将产品质量视为我们的生命,竭诚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