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712 集团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振海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2022-11-25   
 

——ERP-U8项目启动动员会胜利召开

近日,在七一二股份信息技术部的组织下,振海科技有限公司ERP项目启动动员会在振海公司顺利召开。七一二股份总会计师沈诚、总经理助理门国良、财务管理部部长孙扬、振海公司董事长张利祥,总经理陈国兴,新客网络项目负责人等13人参加启动会。

会上,沈总和门总指出,此次ERP项目实施是振海公司作为七一二股份下属子公司之后的第一个信息化项目,是振海公司开启信息化建设的标志,秉持“业务为主、IT为辅”的实施原则,实施过程将结合管理模式的优化与业务需求确定实施方案,力求稳步推进,循序渐进,持续改善。振海公司领导对此次七一二股份信息技术部对振海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给予了充分感谢,并表示振海公司将会牢牢抓住此次的契机,在原有信息化系统的基础上,改进优化业务流程,建立与供应链体系、生产体系相匹配的成本核算体系,充分利用ERP系统这一工具,优化资源配置,不断规范公司管理制度和流程。

破浪前行开新局,奋楫扬帆逐浪高,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的振海公司,定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配合公司集团化管控,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